[貴賓室體驗] Chengdu Airport First Class Lounge 成都雙流機場頭等艙貴賓室

久聞中國的貴賓室非常爛,但是一直沒什麼機會去試試看,剛好在成都雙流機場轉機,肚子有點餓又不想花錢去買東西,決定去龍騰卡合作的貴賓室一探究竟。這一間頭等艙候機室是中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使用的貴賓室,我心裡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一走進去超超傻眼的,竟然跟我說貴...

久聞中國的貴賓室非常爛,但是一直沒什麼機會去試試看,剛好在成都雙流機場轉機,肚子有點餓又不想花錢去買東西,決定去龍騰卡合作的貴賓室一探究竟。這一間頭等艙候機室是中國南方航空、海南航空使用的貴賓室,我心裡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一走進去超超傻眼的,竟然跟我說貴賓室裡面不能拍照。我很客氣地問請問你們是基於什麼理由,但櫃檯好像覺得我會問這個問題很奇怪,或許中國人已經習慣上面說什麼就是什麼的無腦服從領導的思維吧,總之就一直跟我說不可以拍照。我這個人是很講理的,只要你說得出你的rationale,我很願意遵守規定,但是莫名其妙的規定,我當然會主張我的公民不服從。
從櫃檯走進去後往左走,迎面而來的就是這一整區的沙發,每個位置都滿寬敞的,空間也算明亮。



旁邊面對落地窗的地方有一排半躺椅,可以看到飛機,但是中間隔了一堆欄杆,avgeek們可能會有點失望。



這是書報辦公區



這是餐點區,沒有看錯就只有這樣。



走進一點看看有什麼吧!罐頭的八寶粥之類的東西、很簡單的餅乾、還有讓我最傻眼的康師傅鮮蝦魚板麵。
貴賓室沒有熱食?對,沒有。
我第一次看到貴賓室只有給泡麵的,醉了醉了。



韓國的Oreo比較便宜?總之這邊的零食盡是一些看起來就不怎麼讓人想吃的東西,真是高招啊!



有一個小簡單的咖啡機,旁邊用美式壺在泡茶,但連咖啡杯都沒有,是用紙杯,cost down到這種程度我也只能說我醉了。



這是冰箱飲料的部分,瓶裝水、蘇打水、可樂、雪碧、酸梅湯,就這樣。
果汁?沒有。
牛奶?沒有。
啤酒?沒有。
任何酒?想得美。



於是乎這就是我的“貴賓室”早餐。



因為沒有選擇,只好再吃一碗康師傅果腹。



我真的很好奇這樣的服務到底賣多少錢?打開龍騰app一看不得了,單次體驗竟然要225RMB(約台幣1030元),這是搶劫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下次寧可去龍騰卡合作的餐廳免費吃東西,都比這種“貴賓室”好多了!



Bottom Line

除了已經吃飽喝足,只想要找個地方休息或辦公的人,不然我完全不會推薦這間貴賓室,或許這就是“中國水準”吧!如果有其他選擇的話,下次我寧可去餐廳吃東西。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