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Turkish Airline Economy 土耳其航空經濟艙/ TK 1997 IST~LGW 伊斯坦堡~倫敦

今天搭的是土耳其航空 TK 1997/ 14:35(伊斯坦堡TI)→15:50(倫敦,LGW) 今天搭的是Boeing 737–800,機型感覺很老舊,起飛的時候非常吵、機體振動的聲音也很明顯。 土耳其航空...


今天搭的是土耳其航空 TK 1997/ 14:35(伊斯坦堡TI)→15:50(倫敦,LGW)


今天搭的是Boeing 737–800,機型感覺很老舊,起飛的時候非常吵、機體振動的聲音也很明顯。


土耳其航空的大亮點,空廚(flying chef)


應該是因為飛機很老舊,窗戶又很髒,從窗戶拍照都有蒙上一層灰的感覺。


飛行的時候聲音也滿大的,必須說我對這架老飛機還滿失望的!


不過土耳其航空的餐點真的不錯,雞肉滿好吃的很軟嫩,不愧是有空廚隨機飛行的五星航空公司。


土耳其航空與奧地利餐飲管理公司Do & Co合作


鬆鬆軟軟的,有點介於奶昔跟蛋糕之間,卡布奇諾的口味。


點了一杯有土耳其國酒之稱的raki(茴香酒),因為實在太烈了,加了冰塊還是有45度(根本就是土耳其人的高粱),所以沒有喝完,而且我本身並不特別喜歡liquorice的味道。


Raki又被稱為“獅子奶”,因為喝了它就好像吃了“獅”心豹子膽!Raki一碰到水就會變混濁。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澄清石灰水碰到CO2……


照往例要了第二份餐點,而且這次是連附餐麵包都有送過來,讚讚! 不過這個pasta就普普通通,中規中矩。


咖啡跟酒一起來,該不會有斷片酒的效果吧哈哈


飛行時間不長,總共大概三個半小時。


下飛機前跟空廚合照一張,第一次搭到有空廚的飛機倍感新鮮!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