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Malindo Air Economy 馬印航空經濟艙/ OD 7637 TPE~KUL 台北~吉隆坡

今天搭的是馬印航空 OD7637/ 0:05(台北,TPE)→04:40 (吉隆坡,KUL)。 大家可能沒聽過馬印航空(Malindo Air),他其實是一家base在吉隆坡的傳統航空,但是他的價格卻時常直逼廉價航空,像是這一次到吉隆坡的機票就只要3000台幣,...


今天搭的是馬印航空 OD7637/ 0:05(台北,TPE)→04:40 (吉隆坡,KUL)。
大家可能沒聽過馬印航空(Malindo Air),他其實是一家base在吉隆坡的傳統航空,但是他的價格卻時常直逼廉價航空,像是這一次到吉隆坡的機票就只要3000台幣,包含了25公斤的行李,雖然不是非常便宜(我這次太晚訂了),但是比同時間的Airasia更便宜,又包含了餐飲、行李,價格很有競爭力。馬印航空大部分的機型都是Boeing737,台北吉隆坡航線也不例外。
這一班飛機真的不錯,人很少,幾乎所有人都可以躺一整排。座位就中規中矩,椅距不會很窄,但也不用享有多舒服就是了。
餐點很簡單,番茄義大利麵,飲料的選擇也不多,我喝蘋果汁。
四個多小時睡一下就到了,不過飛機上比我想像的冷,雖然可以躺整排但沒有睡得很好。因為這篇實在有點空虛,就帶大家一起看看吉隆坡的Plaza Premium好了。
Malindo Air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是使用第一航廈KLIA1,大部分的傳統航空也都是在這邊。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幾乎所有的貴賓室都在Air Asia的主要航廈KLIA2,加上我晚上要來搭Airasia的班機前往斯里蘭卡,所以就先搭機場捷運到KILA2寄放行李、到貴賓室休息一下。
KLIA1→KLIA2 票價2RM(約台幣16元),還好可以刷卡,不然我又得找地方換錢。
Plaza PremiumKLIA2有很多間,這間是在安檢之前,可以使用龍騰卡進入。
餐點的部份沒有到很豐盛,就是avergage的Plaza Premium。
這一間PP是有提供啤酒的,但是他沒有放在外面。因為等一下還要進市區去玩,所以我就沒有喝酒,但是如果想喝酒的朋友可以跟他們的服務生講,他會端給你。
休息區沒有很大,但早上的時間部會太擁擠,也很安靜。貴賓室也可以洗澡,都有免費提供盥洗用具、吹風機,水很熱也很舒服,如果也是搭這種紅眼班機的朋友,滿推薦早上來洗個澡、喝杯咖啡休息一下的,吃飽喝足才有力氣進市區玩!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