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Qatar Airways Economy 卡達航空經濟艙/ QR729 DOH~DFW 杜哈~達拉斯

貴賓室的部分我這邊就不贅述了,請大家參考: [貴賓室體驗] Doha Airport Al Maha Transit Lounge 杜哈機場貴賓室 有來過杜哈機場的人一定對這一隻巨大泰迪熊不陌生,要通往所有的gate都會經過這裡。 ...




貴賓室的部分我這邊就不贅述了,請大家參考:[貴賓室體驗] Doha Airport Al Maha Transit Lounge 杜哈機場貴賓室
有來過杜哈機場的人一定對這一隻巨大泰迪熊不陌生,要通往所有的gate都會經過這裡。


今天搭乘的航班是QR729,由777–300ER執飛,預計08:10從杜哈機場(DOH)起飛,15:20抵達達拉斯Fort Worth機場(DFW)。


商務艙的座位並不是最新款的Qsuite,不過不是我的座位,所以也沒什麼好可惜的哈哈。小抱怨一下,本來有機會訂到卡達商務的error fare越南來回美國的機票,不到兩萬台幣,光是里程就賺回本了,但是那個時候還沒確認美國見習的一些細節所以就錯失了良機,可見要買error fare真的是要天時地利人和啊!


商務艙是2–2–2-的配置,看過Qsuite之後就真的覺得這太low了,Qsuite每個座位都像是個包廂而且通通有row access,中間甚至能變成雙人床,非常高級。


經濟艙是3–3–3的配置,跟卡達的787是一樣的。椅子坐起來還算舒服,但我總覺得卡達的經濟艙寬度算是比較窄的。


到現在都還沒有機會到杜哈逛一逛,希望下次來轉機的時候可以進去走走。


起飛後不久就送來早餐了,不過因為我在貴賓室吃很飽了,就沒有要兩份來吃,不然那個牛肉跟馬鈴薯真的超好吃的!


因為我超愛喝水,而且航程又很長,所以都會去後面要水來喝,卡達的空姐好像很訝異我只需要水,每次去都一直塞點心給我,害我只好恭敬不如從命收下了。後來有其他人去要的時候好像已經沒了,不知道是不是我吃太多害的哈哈!


依大圓航線飛行會飛過極圈,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實際踏足在這片白雪世界,在飛機上看都覺得超美的。


小點心是馬芬跟雞肉捲的樣子我有點忘記了。


還有冰淇淋跟巧克力。


大家可別小看這個航班,雖然從地圖上看起來沒有很遠,但實際上總飛行距離是12,765 km (7,932 miles),總共是16個小時左右,是我目前做過最久的航班,也是目前排行全世界第27遠的航班。
最長的是杜哈到奧克蘭,總共14,535 km


降落前的午餐(晚餐?)也很好吃,卡達的機上餐飲我沒有失望過。


老樣子要了第二份飛機餐來吃,空姐除了主食連附餐也都一起給我!


我後面的人是個巴基斯坦的老人,我只要稍微把椅子往後傾他就會一直來踢椅背,所以後來也沒辦法睡得很舒服,還好班機沒有全滿,還可以換到其他位子休息,而且卡達的機上娛樂也可以讓我可以廢寢忘食。


這一個航班上面剛好有一個台灣的空姐(右一),負責我們這區的印尼籍空姐(左一)對我們也超級好,因為航班很長,中間交班還有交代其他空姐要特別照顧我們。正因為是卡達航空,這麼長的航班才不會覺得很痛苦。


Bottom Line

卡達航空維持一慣的水準,不愧是2017全球最佳航空!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