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Tianjin Airline Economy 天津航空經濟艙/ GS7966 LGW~CKG 倫敦~重慶

今天搭乘的是天津航空GS 7966/ 21:00(倫敦,LGW)→16:15(+1)(重慶,CKG) 天津航空(Tianjin Airline)在倫敦的機場是Gatwic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North Terminal,跟土耳其航空的South ...

今天搭乘的是天津航空GS 7966/ 21:00(倫敦,LGW)→16:15(+1)(重慶,CKG)
天津航空(Tianjin Airline)在倫敦的機場是Gatwick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North Terminal,跟土耳其航空的South Terminal不同,所以要搭shuttle過去。


North Terminal


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在這邊ckeck-in的時候還有一個天津航空的督導(中國人)指揮,而且這邊也不能跟櫃檯直接累積里程,實在有點傻眼……


GS7966 21:00(倫敦,LGW)→16:15(+1)(重慶,CKG)


雖然South Terminal的工作人員跟我說North Terminal也有附插座的位子,但我找了半天實在找不到,坐在椅子上又太痛苦,就到星巴克買了個城市杯,坐在這邊用電腦。


不過GS7966實際上是飛往天津(Tianjin)的航班,只是會在重慶中停。


使用的機型是A330–200


我搭的經濟艙是4–2–4的座位配置。跟去程一樣,很幸運地我旁邊的座位也沒有人,我自己獨享兩個位子,又有窗外的風景可以看,讚讚!


雖然是中國籍的航空公司,長途飛行該有的枕頭、毛毯不能馬乎。


其實天津航空的硬體設備滿好的,螢幕也是很大,機上娛樂雖然不是很齊全但也中規中矩了。


在座位底下也附有國際萬用的插頭,這點很多航空公司都還沒有做到呢……


晚餐馬上就送上來了! 海南航空集團的空服員好像都會有個領巾


主餐牛肉還不錯,但飯跟菜就不於置評了!但跟中國東方航空(MU)比其來實在是好太多了!


莎拉滿好吃的,尤其是煙燻鮭魚很軟嫩入味~


啤酒是燕京啤酒,就……將就著喝吧!


一份吃不飽,又要了一份來吃! (OS: 怎麼只有一種啊……


因為有萬用插頭,在飛機上可以盡情用電腦也不用怕沒電,愜意愜意!


這還是第一次我看到有附設自助吧的航空公司,我當然就不客氣地去拿了很多回來吃,配電影看真的是一大樂事啊!


中間空服員來發了一次鮪魚小黃光三明治,我覺得超好吃的!!!


所以又到後面的自助吧再拿了一個哈哈!


看完軍火之王(Lord of War)之後睡了一覺,雖然是老電影但還是經典! 一覺醒來看到窗外這樣的景致只能說,life is worth living!


他的飛行地圖還滿酷的可以調整不同的角度,頗潮!


午餐是比較簡單的炒飯、馬芬、水果。


中國其實有很多值得去看的地方,但真的問題就是在“人”啊!


重慶的能見度不是很好,不過後來跟當地人求證,這不是向北京一樣的霾害,只是因為這裡的地形容易有水氣等聚積。


順利抵達重慶江北國際機場(Chongqing Jiangbei International Airport), CKG


天津航空的商務艙,等哪天再來的error fare我們空中再見吧!


由於倫敦的機場稅比較貴(不對,超級貴!)的關係,這一段從倫敦~重慶/重慶~廣州的機票要134歐元(實刷台幣4804元),比去程時廣州~重慶/重慶~倫敦的47USD(實刷台幣1513元)貴了3291元,不過還是算很划算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