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Shenzhen Airlines Economy 深圳航空經濟艙/ ZH9069 JJN~TPE 泉州~台北

網路上比較少針對深圳航空的review,我就帶大家來看看深圳航空到底如何? 泉州晉江國機場小小的,總共就三個登機門的樣子,而且插座竟然都沒有電,傻眼。今天搭乘的班機是 ZH9069,4:00 PM從晉江國際機場(JJN)起飛,...



網路上比較少針對深圳航空的review,我就帶大家來看看深圳航空到底如何?

泉州晉江國機場小小的,總共就三個登機門的樣子,而且插座竟然都沒有電,傻眼。今天搭乘的班機是 ZH9069,4:00 PM從晉江國際機場(JJN)起飛,預計6:00 PM 抵達桃園國際機場(TPE),不過我們的班機有點延誤,4:47才起飛。


晉江跟台北有多近呢?竟然只有167miles!


給大家一個參考,平常大家覺得超短程的香港-台北航線都有501miles。


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我搭過無敵短的國泰港龍廣州-香港航線,只有84miles,貨真價實的開車過去都比較快XD


737–800 的商務艙為2–2的配置,如同一般窄體客機,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豔的地方。


經濟艙採3–3配置,經濟艙中間還有一個本來應該是區隔商務艙跟經濟艙的門簾,我坐在門簾前面,會讓人有種自己在豪華經濟艙的錯覺(誤


班機很快就準備起飛,畢竟這個機場的機流量也不多哈哈


椅距我覺得還算舒服,但也不用指望在這種窄體客機上面有機上娛樂囉~

雖然是短短一個多小時的航程,但還是有附簡單的餐點。但飲料的部分沒得選擇,就是直接發一瓶礦泉水跟保久乳,不過這麼短距離的航班,我可以接手。


我必須說,以中國籍航空公司,他的食物已經不算太差了,這個豬肉飯我給7分。


一帶一路廣告打很兇,泉州身為古代海上絲路的起點,未來的發展不知道會如何?這次轉機時間太短,再加上有點疲憊就沒有出去逛,但未來希望還有機會回來看看,而且我們家祖籍就是在泉州的晉江,總有點想來一睹廬山真面目。


深圳航空(簡稱:深航)的母公司是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簡稱:國航),所以也隸屬在星國聯盟(Star Alliance)旗下。簡單看一下深圳航空的航線圖,大部分都還是以中國國內航班為主,只有少數東南亞與港澳台等國際航線。


我最喜歡的航班時間就是在日落時間,金黃色的golden hour真的是怎麼拍怎麼美。


熟悉的台灣漸漸清晰,台灣真的好美。


Touchdown


Bottom Line
深圳航空就一個短距離的區域航線來說,表現得算是中規中矩,沒有驚豔但也不會覺得痛苦,如果票價剛好是最便宜者,或者兌換星盟的哩程票的時候只剩深圳航空可以換,我會選擇再次搭乘。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