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室體驗] Doha Airport Al Maha Transit Lounge 杜哈機場貴賓室

首先,小弟沒有航空聯盟高卡會籍、平常也都沒有錢坐商務艙,所以信用卡合作的龍騰卡(或者PP卡)就是我的最佳夥伴。今天搭乘斯里蘭卡航空的班機到杜哈,抵達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半,但是下一班機是隔天早上八點才飛。卡達航空有提供免費過境旅館,但我們的機票是很低的艙等不適...






首先,小弟沒有航空聯盟高卡會籍、平常也都沒有錢坐商務艙,所以信用卡合作的龍騰卡(或者PP卡)就是我的最佳夥伴。今天搭乘斯里蘭卡航空的班機到杜哈,抵達的時候是晚上九點半,但是下一班機是隔天早上八點才飛。卡達航空有提供免費過境旅館,但我們的機票是很低的艙等不適用,機場酒店太貴不考慮,機場食物又很貴,所以最佳解就是去免費貴賓室吃飽喝足、洗澡辦公!龍騰卡在杜哈機場搭配的是Al Maha Transit Lounge,24小時營業不用擔心會被拒於門外。




先到櫃台登記使用,但是他上面規定使用時間是六個小時,我其實不知道他到底會不會很嚴謹的計算,但我們是很守規矩時間到了之後就出來,不然其實距離班機起飛還有兩個小時。




環境介紹

大門走進來後會先看到電視區(television area)




也有商務區(business area),是說機場外面都用iMac了,這邊放惠普會不會有失格調……




還有家庭區(family area)




整體來說位子並不算太多,不過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可能比較尷尬是半夜,所以相對來說人也不多,我個人是覺得環境還不錯,寬敞明亮也不會很吵。




不過他能夠躺的椅子其實不多,所以我看到有些人直接把幾張椅子合併起來睡。




後來白天人就越來越多了~




然後我發現竟然沒有拍到廁所跟淋浴間真是太不專業了,跟大家說聲抱歉!不過這邊的廁所非常乾淨,淋浴間也中規中矩、應有盡有,服務人員超級有禮貌還會來提醒我可以洗澡了,我每次在廁所要洗手都會幫我感應自動感應的水龍頭、遞毛巾,讓人有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餐飲





擺在外面的主要都是輕食為主,如果想要吃義大利麵那種主食可以跟服務人員說喔!




這個雞肉沙拉超好吃!上面那個綠色的也很不錯,不過我忘了是什麼了哈哈




小餐包也都蠻好吃的,我最喜歡右上的鮪魚卷




麵包與湯品




我不是很喜歡喝湯的人,但這濃湯我覺得還不錯。




咖啡機




這是我們後來點的義大利麵,另外也有提供啤酒、紅酒、白酒,但是都要再跟服務人員說他才會端來,這些都沒有限量也不用再額外付費。




這一區是茶跟小點心




會不定時更換點心,這個muffin還滿好吃的。




剛從斯里蘭卡飛過來看到Dilmah特別有感覺。



其實菜色是會換的,早上就變成這個了火腿、起司、優格、牛奶麥片這類的。




Bottom Line

我覺得以一個龍騰卡搭配的貴賓室來說他算是滿物超所值的,吃的部分我已經非常滿意了,六個小時的時間我吃得很撐,另外能夠在大半夜有地方舒服地洗澡休息、喝杯酒看個影集,早上還能喝杯咖啡辦點事再離開,真的就很夠了!另外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讓人有種貴賓的感覺也是一大加分。如果硬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躺椅比較少,如果要睡覺的話比較沒有辦法,不過話說回來,卡達機場有很多躺椅區,所以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快點進去影片看看,裡面有完整的貴賓室跟淋浴間的介紹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