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體驗] Cathay Dragon Economy 國泰港龍經濟艙/ KA789 CAN~HKG 廣州~香港

今天搭乘的是國泰港龍 KA789/ 22:15 廣州(CAN)→23:20 香港(HKG) 一進到飛機有看到餐盒,但後來才發現這個是給商務艙only的…… Airbus 320的小飛機,經濟艙是3–3的配置 ...


今天搭乘的是國泰港龍 KA789/ 22:15 廣州(CAN)→23:20 香港(HKG)
一進到飛機有看到餐盒,但後來才發現這個是給商務艙only的……
Airbus 320的小飛機,經濟艙是3–3的配置
座位上附一瓶水
但最讓我難過的就是這一小包的餅乾。起飛前空姐過來發,我還想說真是貼心,沒想到飛上去之後就再也沒有送任何餐點過來了……
這趟真的是我搭過所有飛機裡面史上最快的一次。沒有唬爛,真的是一飛平後,機長就馬上廣播“cabin crew, prepare for landing”
因為這架飛機是沒有機上娛樂的,可以在行動裝置上面直接播放機上娛樂。
恩有點空虛……總之抵達香港了! 後來我才想到,就是因為根本沒有時間送餐,更別說等你吃完再收餐了,所以才會在起飛前就把餅乾給你,甚至入境表格也都是起飛前發放,因為literally一飛上去就馬上下來了!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