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室體驗] Sydney Airport Skyteam Lounge 雪梨機場天合聯盟貴賓室

今天要搭乘國航CA174的班機從雪梨到北京,龍騰卡在雪梨(金斯福德·史密斯)機場 Sydney (Kingsford Smith) Airport (SYD)的合作貴賓室是  SkyTeam Exclusive Lounge  ,由Plaza Premi...





今天要搭乘國航CA174的班機從雪梨到北京,龍騰卡在雪梨(金斯福德·史密斯)機場 Sydney (Kingsford Smith) Airport (SYD)的合作貴賓室是 SkyTeam Exclusive Lounge ,由Plaza Premium環亞代為經營。


位置:Terminal 1第一航廈,24號登機口旁邊
營業時間:05:30–23:00
環境速覽


休息區的座位很非常多, 每個座位都有插頭,而且我很喜歡他整體米色跟橘色的配色,有一種高貴沈穩溫暖的感覺。我來的時候只有一兩個人,非常安靜!


書報雜誌也很齊全,感覺可以在這邊開個高層會議。


整排的iMac看起來就是氣派!


另外他也有一間休息室是有按摩椅的我沒有拍到,感覺在裡面很chill。用餐區不算太大,不過我來的時間完全整間貴賓室沒幾個人,所以非常的舒服!


吧台區也營造得很典雅高尚。


熱食
這邊的食物都是buffet式的,食物很齊全,補菜的速度也很快。那我們就來看看他有什麼菜色吧!這個炒飯不怎麼樣,燉牛肉還不錯吃


烤雞翅


不知道為什麼,世界各地貴賓室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貴賓室的炒麵,每次看到炒麵就會很開心


炸春捲很普通


另外還有一些鬆餅、麵包、濃湯等等我沒有拍到,我覺得食物的部分不算特別多但夠吃了!
冷盤
起司的部分我覺得很有誠意,好多種類啊!搭配紅酒跟ham超適合看著外面的飛機起降,多有fu呀!


沙拉我沒特別愛,沙拉沒有幾種菜,醬倒是給好多種哈哈哈


甜點普普通通,從左到右分是布朗尼(brownie)、巧克力慕斯(chocolate mousse)跟我沒吃過的Rocky road,好像是澳洲的特產,就是巧克力包棉花糖的樣子。


飲料酒水
酒的部分是我覺得整間貴賓室最棒的地方,可見澳洲人有多愛喝酒(誤


非常齊全的烈酒、紅白酒奶酒、甚至有香檳!


這個酒啤酒的seletion好多啊,而且我都沒試過,應該都是精釀啤酒,要不是時間不夠多,不然真想給他每個都喝一瓶!


汽水就滿普通的反正我本來就不太喝,比較特別的是他還有virgin bloody mary。
註. bloody mary是血腥瑪麗調酒,所謂“virgin”就是沒有無酒精的版本啦,或是有些人會說mocktail。

該有的咖啡當然也有,另外還有一些餅乾、水果、玉米片。


淋浴廁所
貴賓室很大的評分項目就是淋浴間,讓旅客在上飛機前可以舒舒服服洗個澡再上飛機,尤其對我這種已經在外面玩了一天的人來說又特別重要。


不算特別大,但簡潔的配色我很喜歡,水也是熱的很不錯!


最後要提到這間貴賓室可以直接看到外面停機坪全景,對於喜歡看飛機的人是一大加分。


洗完澡後舒服地在貴賓室裡享用美酒佳餚看飛機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呀!


Bottom Line
我給這間Skyteam Lounge的評價非常高,很安靜舒適,食物不多不少剛剛好,酒的選擇多,有乾淨的淋浴間可以洗澡,最後又有大片窗戶可以看飛機,對於龍騰卡免費進入的水準來說非常可以,要是台灣的plaza premium也可以像這邊一樣該有多好!
另外我也有開始拍vlog,比起照片更有臨場感,也請大家不吝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之後會陸續推出各種不同貴賓室體驗、飛行體驗、旅行的vlog。
本次的貴賓室體驗vlog請參考: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