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 2016.08.16 Uyuni 三天兩夜鹽湖團 DAY2

整個民宿就只有我這個瘋子半夜出來拍照,冬天的沙漠真的是超冷的!!! 不過我們來的不是時候,現在正值滿月前後,星空的能見度不高。可以看到鏡頭上都覆蓋上一層霧。 清晨五點鐘還沒有半個人起來。 天空漸漸亮起來了! ...


整個民宿就只有我這個瘋子半夜出來拍照,冬天的沙漠真的是超冷的!!! 不過我們來的不是時候,現在正值滿月前後,星空的能見度不高。可以看到鏡頭上都覆蓋上一層霧。
清晨五點鐘還沒有半個人起來。
天空漸漸亮起來了!
吃完早餐後就上路囉!又是這種一望無際的荒漠
導遊說這條鐵路會一直通到智利!
第一站我們來到沙漠
但這邊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們趕緊輪流拍照。
Volcán Ollagüe
一整個拓荒者的架勢都出來了
匆匆結束十五分鐘行程,我們繼續趕路
自以為自己在拍什麼荒漠求生片
路邊很常看到這種一球一球的植物,感覺就是非常適合在沙漠中生存。
午餐很簡單就吃一點義大利麵,直接擠番茄醬來配,前一天有準備肉排跟一些馬鈴薯沙拉,但美景當前這樣的食物已經非常滿足了!
如果想要上廁所怎麼辦? 司機很有趣,跟我們說要到“Inca toilet”,我們愣了一下,他往遠處石頭堆一指,我們這時才意會過來。
就是這個坑啦! 天然的尚好
開到湖的另一邊,可以看到超級多的火地鳥(flamingo)
Árbol de Piedra
又開了一個小時來到了Árbol de Piedra 石頭樹,是這邊的人氣景點,我各人是覺得我們的女王頭也不會輸。
繼續往前的路上,驚見最稀有的vicuña
Laguna Colorada
Reserva Nacional de Fauna Andina Eduardo Avaroa(國家公園)需要150Bs(約台幣750元)
接下來我們就來到了今晚的住處,一到之後就有餅乾熱茶咖啡可以享用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因為天還亮著,我們到附近去拍照,但其實他這邊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小鎮,人口大概不到一百人吧!
鎮上有一兩家雜貨店。
晚餐也是很簡單的義大利麵,而且份量說實在有一點少。
今天晚上跟大家聊到很晚,喝著啤酒、分享彼此的旅行故事、人生。其實有時候參加這種local tour有可能會很雷,但我如果有機會我還是都會參加,因為這些與其他旅人交流的機會真的很難得,有時候也會產生很強的bond變成很要好的朋友!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