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2017.10.01 走跳東北角

今天的第一站是八斗子車站,號稱是北台灣的多良車站。在車站的對面有個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 因為很多網美在這邊拍照,我們也嘗試了一下,但看來效果不彰…… 這個烈日實在是太燒了,我們又忘記...


今天的第一站是八斗子車站,號稱是北台灣的多良車站。在車站的對面有個停車場可以停車很方便。
因為很多網美在這邊拍照,我們也嘗試了一下,但看來效果不彰……
這個烈日實在是太燒了,我們又忘記帶防曬出門,不到半小時就完全受不了,趕緊逃回車上。不過說真的如果沒有特別喜歡拍照,又不是鐵道迷的話,五分鐘已經很足夠了。接下來驅車趕往最近也很夯的“潮境公園”。
之所以最近很熱門的原因就是因為這個!
被稱為哈利波特掃帚的裝置藝術
但這當然不是本來的用意,我想他應該是在提倡環保亦是保護海岸線等自然生態吧!
旁邊也有一些特別的裝置藝術
以一個走走拍拍的節奏是還滿適合的。
中午來到吃八斗子漁港吃號稱基隆必吃美食的春興水餃店,但個人覺得有過譽之嫌,水餃滿小的而且我也吃不出什麼過人之處,小菜則是味道一般般。
因為正午天氣太熱了,再加上我的空拍機電池沒電了(那個時候還只有一顆電池),所以就找了一間可以充電的咖啡廳,休息一下。
下午沿著台2線往南開,來到深澳岬角,想說終於可以朝聖一下有名的“象鼻岩”,但沒想到週末人實在是多到炸,完全找不到車位,眼看時間快來不及到不厭亭看日落了,於是當機立斷果斷放棄,直奔九份。
又再次來到不厭亭,其實已經來過好幾次了,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2014年台北市長選舉當天去的那次,那天真的是最即興卻又最美的一次。遊記裡面的照片都是用iphone5s拍的喔~
這位仁兄我想他也不是故意的,但是我明明就架著腳架在那邊錄縮時,他一直跑進去我的畫面自拍,我很客氣走過去跟他說,不好意思我在拍照,你需不需要我幫忙拍照,不用客氣。但他還是堅持用他的藍芽快門繼續跑進我的畫面自拍,我也只能說我醉了。
來九份之後去深坑吃臭豆腐好像已經變成了某一種儀式了。在這邊一定要鄭重推薦我的愛店-廟前阿家。
一份60元,推薦麻辣的很下飯! 當然香蔥也是粉好吃。
今天日記就到這邊告一段落了,我們下一次見! 影片記得開4K畫質喔~

You Might Also Like

0 意見

Flickr Images